尋求學徒,從最基本教起,有底薪!
外縣市可,提供住宿,能開車佳!
不論各行業,只要是對鎖店有興趣,而且要有決心,打算以後能開店.
有遠見,不怕吃苦不臨陣退縮,有智慧,忠心耿耿,朝目標達成!
我提供最佳的技術,最佳的環境,你不用怕學不到東西,讓你專心快速進入鎖的世界!
如果你是個虛心求教的人,報著開鎖店目標理想的人,來找我!
請面談, 0920-158767,名額1個人!
青出於藍,更勝於藍!

最近尋求學徒,除了於網站招募公司刊登,自己的網頁也廣PO了不少,但是學徒就一直沒進來店內,刊登廣告至今2周了,短短的時間來了2位來面試,兩位都是口頭上說隔天上班,但是都是放鴿子沒來.
我做的行業是鎖匙印章業,鎖印這類產物不會因為儲存過久而損壞,所以不像餐飲或其他行業貨物會有產品期限的困擾,也就是說鎖印的東西放了10年以上,物品仍然賣的出去,不用去擔心存貨的問題.
開鎖印店的最大好處是自己開業,上班不用趕打卡.我以前最怕的就是遲到,而越怕遲到就越容易遲到,基本上我講的意思就是上班很自由自在,自己做主就對了.
還有個很大的好處,就是夫妻倆人可以一起同時上班,每天都看得見老婆或老公,互相隨時可以照顧的到,有了小孩呢,還可以帶在身邊照顧,可說是可以顧店掙錢又可以照顧得到全家人,這也是當初我選擇從事此行業的最大因素,錢賺多少是一回事,家人可以時時刻刻相見是最大收穫.
目前的職業環境角色只分老闆,公務員,員工這三種,這陣子時機不是很好,只要能學的一技之長,短短的一年工夫,必定能讓你當上鎖印店的老闆的.
在此再次呼籲我這邊缺學徒,缺額只有一名,希望有你的加入!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