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希望在下雨天工作,剛接到客人來電要求時,我覺得好不想去做這個KS,因為雷雨真的很兇猛,我可能會變成落湯雞吧.


短暫的停雨時間30分鐘,剛好讓我完成了這個工作,車子離開現場,雨也剛好開始落下,這是老天爺的好心意嗎? 感恩!


只要你要求,我都會去幫你解決鑰匙不見的困擾,別緊張,鑰匙要照顧好,若全部不見的話,再來找我吧.


鑰匙全丟及複製專線:0800-678-578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