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車子車主,他不小心把鑰匙掉到地上,於是晶片與鑰匙分散,客人無意把晶片一起撿起來,只撿了銅鑰匙,結果車子就不能發動,客人再次的回去找,再也找不到那顆小小的晶片,於是把車子拖到我這邊,讓我處理這晶片再生.


這台車子晶片的處理,之前我曾經報導過,Toyota主鑰匙是非常重要,全部遺失的話回原廠是要換掉整顆電腦,但是我這邊是可以處理的,拔下電腦就可以再製作主鑰匙晶片的,所以客人把車子拖到我這邊處理,這樣比較快速,且省錢,有遇到這種問題的客人,可以到我這邊處理.


鑰匙全丟再生及複製專線:0800-678-578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