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沒想過會被什麼打敗,不是因為我很強,是我一直接受妥協,我不願有所紛爭,心中沒有計較,但是這一次卻是認真的去面對疼痛給我的失敗.


我很慶幸我只有兩個肩膀,右肩膀開了三次刀,左肩膀明天要開刀了,~再怎麼開,也只剩左肩.


以前看別人痛苦,以為沒什麼,現在我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子.我進過了多次的開刀房,這次終於讓我怕了,我將在麻醉下,再次去遨遊夢境,也許會見到我父親,即使是短短的幾個小時,我也會努力的去幻想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