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花蓮到屏東,聽起來很遠吧?

320公里的路途,卻是最容易也最舒服的,彷彿乘上雲端,讓白雲載我一程.

所有的走馬看花,都是在那天空中悠哉的進行,卻也很快的到達目的地

今天精神不錯,9點多就出發,先來去台東.

跟想像中一樣,也是這種路況,~

難得遇到7~11,休息一下.

讓我感覺在家附近,7~11你成功!

100多公里,一下子就過去,我還意猶未盡.

看到了嗎? 這路綿延到天空.

再進去喝涼A一下.


脫線不知在不在? 有機會再去找他合照吧.

這也是綠色隧道,到了台東市了.

 路上都沒自拍,就這一張.

看到這路牌,我知道我心中的夢想,完成了一大半.



南部的濱海公路,真的超水,別於東海岸一番風味.

A說剛剛有看到我,一直向我按喇叭,我太忘情了.

 每個男人想住的地方.

 難得肚子會餓,補一下午餐.

還是感恩...

懶的拿出相機腳架,放桌上照就好.

沒再往南走,不然會重複往返路線.


這是上次大家海角七號之旅的照相景點.

有聽到海浪聲嗎?

快到目的地了,準備先休息,找住的地方.

這跟"前有測速照相"不一樣喔.



薇風汽車旅館,之前住過一次,!

我出門都會帶的茶葉,文山包種茶.

這樣子我就很滿足了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