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全省開鋼甲武士鎖,最厲害的是誰嗎?

鎖固霹靂戰警三孔鎖心,首次踢到鐵板,那個鐵板又是誰呢?

就是他,嘉祥.

沒作印章,專精於鎖,一切工具自行研發,了不起的一位朋友!

不浮誇鋪張,謙遜的個性使這一個戰士更美麗!

剛到他的店,他沒想到我會騎機車過來,沒認出我.

係你喔,我想說46機車晶片鑰匙要來做,我就不鳥他了.

嘉祥你來找我醬多次,每次都帶丹路來,我這次騎車就人車來而已.

後面的Avalon晶片鑰匙剛做好.

A來了,謝謝老闆娘嘉祥夫人.

 老店的風範,整排的機器,等著服務客人.

技術功夫一流,腳踏實地做事,有著老店為鄉民服務的熱誠,嘉祥是也~

 全台賣汽車方向盤鎖最多的,這些都是賣完的盒子.

 以前清掉很多了.

 萬能鎖丕公司早期出的打鑰匙機器,阿公級的,概念不錯吧?

 鎮公所畫上的.

 

再往斗六方向跑一次,去找阿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