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週日也去聲援阿婆灣,我那天才睡兩小時,我怎爬的起來??!!
我也不知阿婆灣在哪邊,只知道在台三線,心裡面想,那末我從台三線一直走,就會到了吧? 沒錯! 就是一直走台三線,就到了.不過中間過程倒是沒那麼簡單,因為我第一次去沒人帶,也忘了帶手機問朋友,衛星導航也不知要去定位哪邊….
我總算看到阿婆了,就像影片中的一樣,現場有接近100人在那邊聲援,人太多了,我只好簽個名,就走了.
平常的晚睡晚起的惡習,我想我應該要改掉才是.
全程269KM

喔對了,去年環島,好像是7/5去的,也是豔陽的天氣.讚!

我太愛艷陽了,豔陽下騎車,皮膚曬得舒服,人也舒暢!

人太多了,不好意思叫人幫我拍,我好後悔沒跟阿婆合照.

 我簽完名就離開回家

另外一邊,也就是阿婆店對面,也是一整排的車子,我沒照到.




肉雞VS土雞

出發時的里程數,28783才對

回到家的里程數. 整個行程269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