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說換輪胎不能跑到很遠的新竹換?

誰說換輪胎,要孤獨的一個人去?

誰說遠從台南來,一同去新竹換輪胎的是瘋子?

誰說換輪胎是一件無聊的事?

能夠被我媽亂念,還能寬懷包容的去新竹換輪胎的,就是我這兩位好友,”瘋馬大哥and何必如此小姐”,感謝你們二位陪著我去新竹換輪胎,整天我們享受了台3線的彎道,61線的夜飆,直到夜深,流連忘返.

~想不到換輪胎會這麼有趣!

前面的輪胎,真的騎磨到鋼絲跑出來了,有圖為證喔~

PS:謝謝竹北台元鎖店機哥&旭梅招待!

還有,特別感謝我的老婆,幫我的店照顧好好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