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騎機車的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,讓我被大自然擁抱.


從年輕到中年,我買了不少部機車,從無牌到有牌,從曾經擁有到失去,即使已經乖乖的開汽車,我又再次尋回了我的舊愛,機車.


這裡雖然只有幾張圖片,表達了我所愛過的機車,也淡寫了我的改變,從年少輕狂到規於安分,短短20幾年,卻已是1/4的人生我相信,等我老扣扣時,我還是會很用力的爬上機車,再讓她帶我去四處走走的.
 


民國76,老爸第一次買給我的機車,光陽名流100斜板車,五年級生熱血情懷的開始.


民國76年再換為Yamaha RZR135,成為了我第一部的打擋機車.


在高雄唸書時,台中高雄來回騎過20次以上,最高紀錄2小時36分台中到高雄,換過3部同型車.


剛買的時候,於八卦山區銀行山拍攝.民國76年12月3日.


民國84年第一次去打電動,居然贏了10,馬上飛奔去買這台FZR400,原車沒照相,借用.


在一次山上壓車時,被信義派出所扣押機車,家人高興不已,那時是無牌機車,機車就再見了.


第一次騎Honda的重車,是這台CB-1,不愧是經典名車,聲音超靜,馬力渾厚,從此我愛上了Honda的車子,民國85及92年各次購入同型車,買過兩次.


那時候老婆才懷孕,再一個月就生我第一個兒子.


民國99年今日,CB登場,CB1300 Super Four.


馬力及操控性都是合乎我的需求,除了很穩重外,加速當然猛.


她的瞬間快速平移感覺,很深刻.


受到朋友的Honda X4影響,決定買1300CC的車,雖然很重,淨重246公斤,不過這台比X4好牽車多了.


騎在這台車上,像騎在猛獸上面,訓服的猛獸,給你四平八穩的駕馭,猛獸般的力量.


找一天,我會騎這台去環島,去找我可愛的朋友們.


~ 我是珮馨,卡巴的牽手,願你美夢成真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