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y Joel - Tell Her About It  1983

 

我想跟我未來的重機說,我考到駕照了,會很快去娶妳的!

 



 


到駕訓班報到,準備為期6天的訓練.


先由教練教導幾次,教練教的很細心,很好的許教練!


開始自行練習.


第一次的駕訓,真的好新鮮.


以前有一台400CC的機車,所以很快就適應駕駛.


一週後上考場,準備考試,只有路考.


這次有三十幾個人考喔.


這就是考試場地全景


居然忘了帶身分證&駕照,等待阿明趕緊拿過來,


真的很感謝阿明風雨中即刻帶到.


我是最後一位考的.


開始考啦,遠遠的看不出我很緊張...


管他三七二十一,先忘了監考官的存在,我騎我的!


呼~ 剛剛像夢一場,終於考完了.


當天就發照喔,粉快吧.


雖然還沒買重機,先考個駕照過過乾癮,哈!


真的非常感謝許俊教練耐心的教導,感謝!


And老婆的支持,小孩的吶喊加油.


大型重型機車原車原地考照


台中瑞聯駕訓班  許俊桔教練TEL:0927-467953


http://marssram.myweb.hinet.net/


 


許俊桔教練 大型重型機車教學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