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ship- Sara  1986

 

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,我正高三準備大學聯考,獨自一個人,在校外租房子埋頭苦讀,

在夜半寧靜寒冷冬天哩,聽著這首歌,心裡不免有些鼻酸及悵然若失,很有一股想回

家的衝動,我是想逃離那種很不合理的讀書環境,去做個飛出鳥籠自在的小鳥.

從今之後,我不會硬要求我的小孩唸書,我想讓他們自在的過這人生!

.

 




客人遺失所有的晶片鑰匙,問原廠處理說要2~3萬,


一聽到這價格,客人馬上請拖車拖到我這邊處理.


配完鑰匙後,就要拆電腦製作晶片主鑰匙.


阿明的手腳超快!


將EPROM焊下,準備寫入晶片主鑰匙.


插入晶片鑰匙後,防盜燈不亮,這支是主鑰匙.


可以發動車子了.


完成的晶片鑰匙.





客人於2個月後找到了原來的鑰匙(右邊那一支).


原來的鑰匙齒痕跟我做的鑰匙比較一下,是不是一樣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巴王子 的頭像
    卡巴王子

    鑰匙夢工廠--寶元汽車晶片鑰匙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