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一個客人,差點就要相約去德國,去BMW的公司,或許會轉到賓士車廠... 那是下午四點多的時候,店裡來了一位客人,來拷貝遙控器,順便詢問裝一組遙控主機要多少? "嗯,我們裝搖控有三種價位,$2500 $3500 $4500,防盜品質效能不同,價位也不同!" 我給客人醬說 "啊!你搶人喔!" 客人一聽到價格馬上的回應 我一聽到客人這麼講,我肚子裡的瓦斯就差點爆出來! 想說先問他是做什行業的,找個方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, "那你是做什工作的...?" 客人一直墊墊不敢說的,還皮皮的樣子... 我就邊拷貝他的遙控器,口中一直對他喃喃唸@#$%&$... 最後把客人的遙控器拷好了2個,交給了客人,錢收完的時候,我心血來潮問客人說 "要不要一起去德國?" "一起去德國? 幹麻? 我又不認識你!" 客人還是很跩 "我們去德國抗議啊,去抗議德國車子的價錢太貴,你看,我們台裝的車子一台最貴才賣100萬元以下, 德國的BMW或賓士的車,一台都要三五百萬,我跟你一起去給BMW及賓士嗆你搶人喔" "你是做什行業的?" 我又問了他一句.... 他還是不說... 唉~有那個GUTS罵人"搶人",卻不能跟我一起去德國抗議,更沒那個GUTS回我他是做什行業... 這機車真的需要修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