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的地點在文心路與中清路交接處,不會難找,店名叫做"水湳爌肉飯",之前全國控肉飯比賽曾得過第三名,他們的獨家秘訣,就是控肉中有紅麴的甘甜味喔.

為了讓喜歡吃控肉飯的同好,知道中部地區有哪幾家好吃的店家,我陸續會PO上店名及地點,這些我認為比較好吃的控肉店,是經過我非常挑剔的嘴吧,吃了幾百家之後,才嚴選出來的,希望能對控肉一族有很大的幫助,絕對不會讓你的胃再裝些不好吃的控肉了.

對於美食的形容撰寫,我真的很不行,我只會寫好吃或不好吃,或者如下面的形容:

控肉喜愛度:兩塊.

狼吞虎嚥度:2分鐘搞定.

會不會再想去:很想

PS:有廁所and洗手台,洗手漱口很方便.

哈哈,這樣的形容,行嗎?

 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