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遇到Class高一點的控肉店家了,這一家阿勇爌肉飯我早已注意許久,本來認為在向心南路這種新興社區裡,招牌又蠻新的店家,應該不可能出現道地古早味的控肉,但是我今天去吃完之後,讓我震驚了!

 

我之前曾經拜訪中部好幾十家控肉店,照片也都收集了,但是我一直都尚未介紹,這些廣布於中部地區有名的控肉飯店很多,但是我只嚴選幾家上等的先行曝光,其他的以後有機會在PO.

 

我心目中五名內的控肉飯店排名一直的在修正,今天遇到這家阿勇爌肉飯卻直接跳入我心目中的2~3,與之前的霧峰信哥控肉飯不相上下,甚至直逼第一名的三代空肉飯”,這是今天我偶吃最出乎意外的.

 

我最不喜吃的瘦肉部位,居人可以滷到讓我完全接受,太神奇了!

 

控肉喜愛度:3
狼吞虎嚥度:2分鐘搞定

 

會不會想再去:很會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