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,我被警察抓進了看守所,真的很莫名其妙,那個女的,明明不是我的菜,就一直咬定說我強暴她,天啊,我真的沒有啊!!!

 

看守所裡也蠻寬廣的,沒有網路可上網,我也只能看影片消遣,同樣的影片看了無數回,後來連徒弟阿明也跑進來一起看,奇怪? 他怎跟這件事有關? 後來,我就跟阿明聯手把鐵窗的鐵條搬開,我逃離了看守所,只留下阿明,逃亡途中心裡一直想,要回去否,留下阿明一人,不好吧? 還是別把事鬧大

 

好累的一段事情,幸好,老婆大人把我叫醒了,上班去,結束了一場噩夢.

 

 

以上文字,請多利用反白功能

昨天的白天時間,是一年中最長的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