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年來,我陸續找到了許多道地美食控肉店,有時候是亂逛突然發現的,也有朋友介紹,我只要有時間,我一定都會去吃看看,and順便走走旅遊.這些被我發現的店,在我心中也有了排名,隨著不斷的發掘新店,這些排名也有了變動,在還沒PO出我心目中首選的控肉店之前,我還是先PO排列3名外的,今天PO我心目中的第四名.

 

這家東興市魯肉義,我剛發現時,還標榜為第一名呢,後來越吃越多次,發現那個肉煮的有點過熟,端到面前的肉盤,裡面湯汁太多,還有,味道不怎入味.. 我漸漸沒去吃了.也許是生意太好,他們無暇兼顧產品吧.

 

這邊的魯肉飯,我票選為第一名! !

 

感謝阿霆介紹.

控肉喜愛度:兩塊 狼吞虎嚥度:3分鐘搞定.會不會再想去:普通想

以上言論為個人意見表達,無詆毀之意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