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好熱,就不想再開車或騎重車出去,乾脆開飛機出去好了....

還算蠻好停飛機的,我把飛機停在八卦山,全家人先在阿璋肉圓店上空跳傘,我再搭計程車去會和他們,哇靠,這樣子方便多了~

開飛機去彰化一日遊

搭飛機要離開彰化時,再照一張.

2

我們家第一次曝光的交通工具,本來不想告訴大家....

下次開去找你~

3

3183就是超級三八的意思,我啦~

4

弟弟說他不會暈機,~

5

那些按鈕,我太熟了,紅色的都是自爆按鍵,我一直未曾按過.

這張照於大肚溪上空...

6

我們家飛機的座艙大吧~

7

我們家的飛機,水吧,C119

8

剛剛跳傘落地,先拍一張照片,奇怪,怎沒人發現我們跳傘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