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大家都轉行嗎? 不是吧!

有趣的同名店,知道這些人是誰嗎?

有遇到同名的,我會在PO上來,或者有人願意提供的話.

有趣的同名店

阿峰晶片生意衝得太快了,還搞到輪胎行,搞錯方向了.

2

凱茂決定賣電腦,AD公司拼了.

3

為了下次的聚餐,阿牛哥大手筆開了家餐廳,足感心.

4

A自從那事件後,還是不離本行隱居埋名,做起小生意.

5

幫老婆買了10年的海產後,超愛妻的順仔乾脆自己開海產店.

6

誰也知道我超愛喝茶的,乾脆自己開一家,喝到暴.

我媽也在隔壁開店喔.

遠東阿銘這幾年賺的錢,原來是為了選議員,以前都誤會他太摳了.

8

我兩個兒子超愛打電玩,N年後收了鎖店,改賣他們喜歡的.

9

A也喝到變專家了,久喝成良廚,找到內心中真正喜歡的事業.

10

金石經過無數的投資,更上一層樓,金光閃閃.

11

機哥被我跟阿堂啟發,做晶片做到越南了,留下阿梅自力更生.

12

在機哥闢顧之下,阿堂在台相輔相成,圓了擁抱越妹的夢想.

13  

A為了蒐集國內外的鑰匙,決定用這釜底抽薪的方式,!

大家忙碌之餘,希望能帶給你們會心一笑
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