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民,我真的很感動,你這麼遠帶來了虎頭蜂酒給我,讓我治療肩膀痛,雖然我們只見過兩次面,但是我的心已經被你買去了,就感心!

 

老弟,以後要甚麼服務,說一聲,看是要附豬血湯導火鍋,我都在所不惜,除此之外,我也不再虧你了,你年紀輕輕的這樣上進,這麼有禮貌,愛惜都來不及了,想必日後必定大有成就,阿民,加油,祝福你!

 

我是戒酒很久了,不過從今天開始,我會每天仔細品嘗這友情藥酒,看能不能治療我這大病肩膀痛,感謝你!

 

廟口賴世民的友情藥酒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