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種不痛的感覺,我又慢慢地找回來,感覺有一點點陌生,又有些似曾相似,7年前不痛的感覺,我有點忘記了,肩膀慢慢的舒緩,突然間讓我有點不習慣,離開這位可怕的肩痛敵人,是悲是喜,我已沒知覺.

7年時間的肩痛真的好久,那種慢慢啃食殆盡的侵蝕掠奪,足以摧毀一位勇猛的巨人,我也差點陣亡,7年的痛,讓我老了10,身體機能也因此凋零了不少.回想起我試過多種稀奇古怪的醫治方法,開了6次刀,吃過無數的止痛藥、肌肉鬆弛劑等等,我難過得快掉下眼淚.

有點年輕起來的感覺,越來越像一隻小鳥,想飛到草原中豔陽下,再次體會我輕盈的身體,重拾雀躍的感覺,我希望從此肩膀不痛了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