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控肉飯店,就是這家了,歷經一年的考驗,始終維持第一,至今未曾被取代!我真的幾乎快每天吃這家的控肉,很難想像吧? 一年365天應該有300天以上,我就是吃不膩,此時下筆的我還想去吃呢. 他們是營業中午之前,你要是中午11:30分之後去,可能只能吃到豬腳,控肉都賣光了,為何呢? 聽老闆娘說有位大咖,每天來買快80個控肉,加速賣掉了限額的數量,而我平時睡得晚,總是讓我很匆忙的趕過去吃,至今我仍非常討厭這位無名大咖.

 

最近學聰明了,都叫人先幫我去買,那我每天就可以吃得到了,感謝阿明&珮馨,這段別看太久,先跳過!

 

這家的肉是紅糟做的,不知是否同紅麴? 它就是不會油膩,味道不會死鹹,瘦肉不會硬梆梆,而肉燥飯會是No1級的

 

Again,我真的不會形容美食,反正控肉飯天王認為第一名的,你就去吃啦,改天能巧遇更好! 偷偷告訴你們,選肉要選腳筋肉喔,別讓太多人知道,不然很快被搶光.喔對了,他們最近搬新家,地點在XX路與XX路上,接近XXX的地方,別走錯了喔!
控肉喜愛度:Infinity
狼吞虎嚥度:1分鐘搞定
會不會想再去:超級宇宙無敵無時無刻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