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PO控肉飯店了,控肉這東西雖然我已吃膩,但還是介紹一下給大家,讓喜愛吃控肉的人,多一個很不錯的選擇.

 

我去年吃膩了控肉飯後,改吃無刺虱目魚肚飯,吃了快100天魚肚後,目前也膩了,真不知還有啥美食可讓我繼續追求

 

這家的控肉鹹度剛剛好,顏色也很棒,每一塊油亮的控肉,都是當日做出來&非常新鮮的,魯肉飯的肉燥肥瘦適中,一定可讓你一碗接著一碗;蜆仔湯你絕不能錯過,非常便宜,一大碗才$20,喜歡吃排骨飯的朋友,這邊也有,那排骨似乎很好吃,我沒吃過,因為我一直衷於控肉飯.

 

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618號是這邊的地址,如果你經過霧峰,不彷撥個時間,過來品嘗一下,我這控肉達人精選的,一定好吃!

 

控肉喜愛度:兩塊~三塊 狼吞虎嚥度:2分鐘搞定. 會不會再想去:非常想 PS:請於中午11:30前去,不然會吃不到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巴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